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科大校長在青年交流會分享「非凡人生」(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分享他的成長歷程及奮鬥故事,並與青年人交流。

  陳繁昌教授表示,自己在筲箕灣亞公岩成長,之後到皇仁書院升讀預科,再負笈美國留學就業,展示六十年代青少年在教育尚未普及、物質匱乏及生活條件欠佳的環境下奮鬥自強的一面,期望這些經歷能對青年人帶來一點啟發。

  陳繁昌教授在總結時表示,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局限和挑戰,然而也充滿機遇。他寄語青年人要好好把握,只要有決心和努力,每個人都可以突破限制,擁有非凡人生。

  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繼續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政府、諮詢委員會代表或相關議題的持份者出席,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他們交流。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