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三十一屆國際標準化組織技術委員會會議圓滿閉幕
***********************

  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技術委員會176(TC 176)年度大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於全體會議舉行後在香港圓滿閉幕。

  是次大會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在香港舉行,由創新科技署籌辦,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表示:「本港專家於為期八日的大會期間出席不同會議,了解國際質量管理標準(即ISO 9000系列)的最新動態。會議有助推進對制定標準化過程和相關認可和認證工作的認識,香港的檢測和認證機構可從中受益。」

  「國際專家並能親身了解香港的檢測和認證行業,及該行業所提供的機會。」

  出席會議的代表來自約4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內地和香港,及逾10個國際及區域組織和其他ISO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補充:「香港成功舉辦今次會議,展示出我們作為連接內地與世界的『超級聯繫人』的獨特角色,並能同時匯聚來自各地專家在港融洽工作。」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