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家庭議會舉辦《家.多一點愛》感恩晚會(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家庭議會、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安老事務委員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及香港電台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攜手舉辦《家.多一點愛》感恩晚會,藉以推廣家庭核心價值。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及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聯同多位嘉賓,與在場約六百位觀眾共同度過了一個溫暖、愉快的晚上。

  石丹理教授鼓勵香港家庭多些向家中長輩表達感恩之情,多謝他們一直為家庭作出無私奉獻。他又提到,要有和諧的家庭,每名家庭成員均必須同心同德,以愛同行。唯有家庭成員融洽相處,才能建立開心、健康的家庭。

  感恩晚會是《家.多一點愛》推廣運動其中一個節目。該運動由民政事務局聯同家庭議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安老事務委員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及香港電台在全港推行,旨在積極推廣「愛與關懷」、「責任與尊重」及「溝通與和諧」的家庭核心價值。

  除感恩晚會外,家庭議會及民政事務局亦與不同的合辦單位攜手舉辦多項活動和節目,包括電台節目「親子共同睇」和「幸福的味道」、話劇創作比賽、親子小組活動及大型綜合匯演等。家庭議會希望透過這些不同類型的活動,協助家庭成員之間加強溝通,促進家庭和睦、多加關懷,共同建立幸福的家庭。

  有關是次推廣運動的資料,歡迎瀏覽家庭議會「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