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附圖)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參觀位於沙田的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了解體院的最新發展及運動員的訓練情況。

  行會成員參觀位於體院大樓、綜合體育館、游泳館及賽馬會體育館的多項培訓設施,包括武術館、保齡球中心、壁球場、乒乓球館及體能訓練中心等。行會成員聽取香港體育學院主席唐家成及院長李翠莎博士講解體院培訓精英運動員(包括殘疾運動員)的策略和各方面的支援,如運動科學、運動醫學、體適能訓練、運動員事務及教育支援等。

  參觀期間,行會成員與多位教練及運動員會面,了解他們在不同體育範疇的訓練過程和參賽經歷,並視察最新的儀器設施及觀看體育示範。行會成員亦探訪體院運動員宿舍,並與運動員交流。

  行會成員表示,體院的設施先進而多元化,為香港精英運動員提供有系統的訓練,以及全方位的支援。行會成員欣悉體院團隊為香港培訓多位精英運動員,成功在國際賽事屢創佳績。

  參與是次參觀的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包括召集人林煥光、鄭耀棠、廖長城、張志剛及陳智思。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