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埔市地段第221號延長招標期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發出「補充資料說明」,通知新界大埔荔枝山山塘路大埔市地段第221號的準買家,有申請人已於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核准大埔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P/25A的決定提出司法覆核許可申請(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2015年第221號)。據悉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2015年第221號的申請人尋求的濟助之一為臨時強制令,限制地政總署署長就該地段批出標書,以待法庭就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2015年第221號及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2015年第67號作出裁決。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鑑於事件的最新發展,該地段的截標日期將由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延後至二○一六年二月五日。延長招標期可讓準買家有更多時間,因應事件的最新發展考慮投標事宜。」有關延長招標期的通知,將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刊登政府憲報。

  該份「補充資料說明」今日已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並可供市民索閱。

  地政總署於二○一五年十月十六日就該地段進行招標時,已告知準買家法庭已於二○一五年十月十四日批予有關人士就城市規劃委員會改劃大埔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P/25下涵蓋該地段及其他用地的「綠化地帶」用途的決定而申請司法覆核的許可(高院憲法及行政訴訟2015年第67號)。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