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明日在錦田及元朗舉行的打醮活動巡遊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明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錦田及元朗舉行的十年一屆酬恩建醮(打醮)活動巡遊,當局將會在區內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巡遊隊伍將於明日上午約十時三十分出發,以水頭村為起點,並經由治河路、錦慶路、錦泰路、小商路、朗和路、朗日路、元朗舊墟路、長盛街、宏業東街、宏業南街、大橋路、元朗安寧路、同樂街、壽富街、福德街、元朗安寧路、西堤街、元朗泰祥街及朗日路,最後返回水頭村作終點。

  巡遊隊伍途經的路段將會間歇性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行經受巡遊影響,福康街小巴總站的八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改道行走,而臨時小巴總站將設於元朗安樂路西行近大橋村巴士站、橋樂坊及元朗(東)公共運輸交匯處(近西鐵元朗站)。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