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科局局長恭賀本地業界於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勇奪多獎(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恭賀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界代表在二○一五年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中共勇奪十個獎項,是十四個參與的經濟體系中得獎最多。有關比賽在斯里蘭卡科倫坡舉行,共有一百八十五個單位參與競逐。

  香港獲得的獎項包括九個組別中的一個大獎和九個優異獎。

  楊偉雄說:「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是業界盛事,香港參賽隊伍的成績為全港增光,充分表現我們資訊及通訊科技業同業、專才和學生的創新能力和傑出成就。」

  「政府一直重點發展香港成為亞太區領先的數碼城市。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自二○○六年起舉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已成為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的年度盛事,藉以表揚及推廣優秀及創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

  為鼓勵和支持香港作品競逐海外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項,政府歷年來資助不少本地學生和非牟利組織參加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是次比賽共有十七名學生和四名非牟利組織代表獲得政府資助參賽。

  二○一五年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於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期間舉行,香港代表團共有五十五人,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擔任榮譽團長率領參賽。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