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君子劇團十二月演出新作《床纏故事》
******************

  本地劇團藝君子劇團將於十二月演出最新作品《床纏故事》。該劇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新能量系列」節目之一。

  同一病床,三個經歷,建構出藝君子的《床纏故事》,訴說執念讓人迷失、沉迷、消亡意志。女人意外懷孕,走進手術室尋求解脫,卻遇上期待新生命誕生的少女。妻子以為愛可以征服所有,以為忍耐丈夫,便可維持真愛;丈夫卻變本加厲,暴打不休,妻子夜夜任由宰割。男人患上抑鬱症,希望思想可自由地飛行,卻被過去的種種不快羈絆,被縛的是身體,還是心靈?

  《床纏故事》由黃釗鑫編劇及黃呈欣執導,演員包括李穎蕾、曾浩嵐、黃釗鑫、尹偉程及施卓然。

  藝君子劇團由六位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生於二○一○年創立。成員接受的正規演員訓練,不但強化他們對劇場知識上的認知層面,更從身、心體驗了劇場藝術的不同可能。劇團致力探討各種容易被人遺忘、被時間沖洗及被邊緣化的人和事,刺激觀眾多角度思考。

  《床纏故事》(粵語演出)將於十二月十八至二十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和十二月十九及二十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公演。門票一百六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995.html。

  本節目含成人情節、不雅用語、暴力、驚嚇、裸露及吸煙場面,適合十二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新能量系列」的其他精彩節目包括創典舞台的《凱撒》(十二月四至六日)及后花園的《夜車》(十二月十一至十三日)。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