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赴菲律賓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到菲律賓,出席在馬尼拉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二○一五領導人會議及相關會議。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建設包容性經濟體,建設更美好的世界」,會議將討論四個重點議題:即(一)加強區域經濟一體化議程;(二)促進中小企業參與區域及全球市場;(三)投資人力資本發展;和(四)建設可持續及具適應力社區。

  行政長官會在十一月十七日參與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的討論環節,就亞太區貿易的未來發展致辭。翌日,他會出席峰會另一討論環節,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會發表演說。

  十一月十九日,行政長官會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在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舉行期間,他將與不同經濟體領導人和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會面。

  行政長官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晚上啟程前往馬尼拉,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回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