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周日舉行
*************

  孫中山紀念館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五日)舉行同樂日,希望透過連串特備節目,加深市民認識孫中山紀念館和孫中山的革命歷程。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市民當天可參與多項活動,包括「民初試身室」拍照活動、「老香港」懷舊月份牌製作、「猜情尋」定向遊戲等。現場亦會舉行絲竹樂、銅管樂演奏和電影放映。

  另外,當天有兩節以「孫中山時期的香港」及「孫中山與近代中國」為題的公眾導賞(粵語主講),每節約六十分鐘。市民可即場參加,先到先得。

  市民亦可趁同樂日參觀該館的常設展覽,透過展出的多件珍貴歷史文物及多元化視聽節目,認識孫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蹟,以及香港在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世紀初的維新與革命運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同樂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舉行。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孫中山紀念館網頁:hk.drsunyatsen.museum,或致電三五八○ 六七八○查詢。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