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出訪多倫多(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十一月三日(多倫多時間)在多倫多展開訪問行程,與當地政府官員會面。

  黎棟國在十一月三日到訪安大略省社區安全及懲教廳,與社區安全副廳長Matt Torigian及懲教副廳長Stephen Rhodes會面。

  他之後前往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局,聽取局方如何處理移民及難民的事宜。

  黎棟國其後在多倫多大學與一班學生見面,向他們簡介香港的輸入人才計劃。

  下午,黎棟國拜訪了中國駐多倫多代總領事張傳兵。

  黎棟國在傍晚出席一個晚宴時,與在多倫多居住的香港人談及香港的最新發展,亦向他們介紹輸入人才計劃,特別提及今年五月推出的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

  黎棟國翌日(多倫多時間十一月四日)到訪加拿大邊境服務局,了解邊境及入境的執法工作和通關服務。

  其後,黎棟國出席由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及港加商會合辦的商務午餐會,他在午餐會上發表演說,向在座的商界、專業及青年團體的代表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他之後前往安大略省法律援助計劃難民法辦公室,了解該辦公室如何向合資格的難民及移民提供法律援助。

  黎棟國今日(多倫多時間十一月五日)下午會前往溫哥華,展開訪問加拿大的第二站行程。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