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出高錕教授畫作
****************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十一月四日)至十一月十五日舉行「由科學發明到藝術創作--光纖之父高錕教授首次個人巡迴畫展」,展出三十二幅高錕教授於二○一三至二○一五年間創作的畫作。

  是次展覽由高錕慈善基金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藝術推廣辦事處協辦。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被譽為「光纖之父」的高教授對環球通訊業的成就和貢獻非凡。近年,患上腦退化症的高教授執起畫筆,投入藝術創作,為他帶來了不少樂趣。展覽旨在讓大眾認識藝術治療如何為腦退化症患者及家人的生活加添色彩,和提升大眾對腦退化症患者及家人的認識和關注。

  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頁www.lcsd.gov.hk/apo,或致電二八七六 二四二二向高錕慈善基金查詢。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展覽廳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逢星期二休息,免費入場。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