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新址舉行開幕典禮(附圖)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簡稱SUCCESS,即Support and Consultation Centre for SMEs)位於九龍東的新址今日(十一月二日)舉行開幕典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開幕典禮上說:「香港以至全球都出現一個普遍現象,就是消費者越來越期望取得即時資訊和聯繫,馬上要滿足需求。而很多企業,尤其是以靈活見稱的中小企和初創企業,都爭相成為now-ists(現在主義者),講求辦事效率,盡快做出成果。」

  蘇錦樑表示:「為支援這新一浪奉行『現在主義』的企業,我們除了有SUCCESS,還有其他不同類型的支援措施包括中小企業資助計劃、創新及科技基金、創意智優計劃、出口信用保險,以及越來越多的創業培育計劃和共用工作空間等。」

  蘇錦樑亦藉此機會向過往對SUCCESS工作鼎力支持及貢獻良多的顧問專家及夥伴機構表示衷心感謝。

  SUCCESS新址位於九龍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一期渣打中心23樓15-18室。訪客可從港鐵牛頭角站A出口或港鐵觀塘站A2出口步行數分鐘到達。

  中心為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營商資訊及諮詢服務,營商資訊服務包括:

* 提供在香港創業,及經營各類業務所需的政府牌照或許可證的資料;
* 提供方便使用的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供中小企業隨時查閱各項活動、服務和設施;
* 電子商業資料庫及參考圖書室提供商業參考資料;
* 定期出版刊物《中小企脈搏》,提供與中小企業相關的資訊;以及
* 定期就中小企業關注的課題舉辦研討會、工作坊和其他活動。

  諮詢服務方面,中小企業如欲尋找專業或專家意見,可申請使用「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或報名參加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

  SUCCESS提供的服務完全免費。中心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中小企業如有任何查詢,可親臨中心,或致電查詢熱線二三九八 五一三三,亦可透過電郵success@tid.gov.hk查詢。

  SUCCESS由工貿署設立,與多個工商組織、專業團體、私人企業和其他政府部門攜手合作,專責為中小企業(包括初創企業)免費提供全面和實用的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SUCCESS是中小企業取得協助的第一站。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