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島大世界》戶外音樂會周六舉行(附圖)
********************

  四隊本地音樂組合將於星期六(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戶外音樂會《小島大世界》。他們有的來自他鄉、有的土生土長,以音樂這共同語言,展現不同的音樂文化和樂風。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到場欣賞。

  四隊組合分別為二人組合Head Clowns、雷鬼樂隊狻猊、Gregmel & Africana Band和Jazzin' Samba樂隊。

  Head Clowns由Von Hess夫婦二人組成,Joseph彈奏單簧管、Zoe則是主音及夏威夷小結他手。Head Clowns的音樂糅合東歐、俄羅斯、法國及拉丁美洲樂風,他們把不同的樂風融入自己原創作品中,為觀眾帶來一新耳目的演出。

  狻猊是香港本地唯一的雷鬼樂隊,專以粵語演譯雷鬼音樂。樂隊相信眾人皆平等,反對歧視膚色和眼睛顏色異同的人士。他們的音樂打破這些界限,頌讚愛與平等。

  Gregmel & Africana Band的成員包括主音兼結他手Gregmel、低音結他手Anasco Anaconda、鼓手To Be和結他手Ashlin。他們將獻上充滿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特色的雷鬼、爵士與流行音樂。

  Jazzin' Samba的成員來自不同國家和音樂背景,他們對巴西音樂充滿熱誠,無論是歌曲或器樂均是帶有爵士樂風格的巴西音樂。樂隊的隊長Joao Marcos Mascarenhas是一位得獎音樂人,集教師、作曲家、編曲家和音樂總監於一身。

  《小島大世界》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世界文化藝術節2015-瑰藝十載」的戶外節目。如欲查詢節目詳情,可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2015/html/tc/outdoor_concert.html,或致電2370 1044。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