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參觀香港食品嘉年華 支持社會企業產品
******************

  想選購社會企業(社企)產品,協助弱勢社群自力更生?一起到「第4屆香港食品嘉年華」惠顧社企攤位,以行動支持社企。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安排了五家社企參與由星期六(十月三十一日)起,於葵涌運動場舉行的香港食品嘉年華。

  五家社企將於會場內A38至A41攤位,售賣多款食品,包括社企自家製的曲奇、甜點和保健湯包,還有糧油食品及公平貿易產品。社企參展名單載於附件。

  民政總署發言人表示,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公眾認識社企產品的良好質素和多元性,及鼓勵更多市民支持社企。他指出社企要達到一直追求的雙目標,即以關懷弱勢為本,同時能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其重要。

  「第4屆香港食品嘉年華」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八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入場費為五元,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殘疾人士及身高一米或以下的小童可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社企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