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訪問紐約和華盛頓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四日訪問美國紐約和華盛頓,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中心,並向當地人士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在紐約期間,袁國強將在哥倫比亞大學的Weatherhead東亞研究所以「一國兩制」下的《基本法》為題發表演說。他亦會在紐約國際仲裁中心和紐約香港協會合辦的酒會上致辭,以及在美國外國法律協會舉辦的午餐會上發表演說。此外,他將與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會面,向該會介紹「一國兩制」的最新發展。

  訪問華盛頓期間,袁國強將於一個海牙公約會議上發表主題演說。該會議為慶祝一九六五年《海牙送達公約》五十周年和一九七○年《海牙取證公約》四十五周年而舉行。他亦會在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中心的角色發表演說。

  他將與政府高層官員和不同界別的領袖會晤,包括美國司法部副部長Sally Yates,美國律師協會主席Paulette Brown,美國參議院對外事務委員會東亞、太平洋和國際網絡安全政策小組主席加德納,及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邵建隆。

  袁國強將於十一月六日上午返抵香港。



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