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典舞台十二月演出《凱撒》
*************

  本地劇團創典舞台將於十二月演出最新作品《凱撒》。該劇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新能量系列」節目之一。

  《凱撒》的靈感源自莎士比亞的《凱撒大帝》,由曾獲得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提名的冼振東及獲得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提名的陳焯威攜手打造。冼振東更會聯同蘇育輝參與演出。

  凱撒登上權力頂峰,無視算命先生的預告,結果被布魯圖斯為首的反對聯盟暗殺。凱撒死後,布魯圖斯才真正發現追求的所謂「公義」,根本敵不過人性。

  創典舞台是本港新進的專業劇團,成立於二○一○年。劇團旨在推動本地創作,製作本地原創劇、重演或改編經典作品,透過「創作」和「傳承」,為戲劇提供多元化發展。劇團作品包括《真的戀喪了》、《上司已死》、《翻生桃太郎》、《長腿叔叔》、《尋魂記》及《我們之間》。

  《凱撒》(粵語演出)將於十二月四至六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和十二月五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公演。票價一百六十元(不設劃位),門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新能量系列」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不雅用語、暴力及吸煙場面,適合十二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993.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