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郵品──郵資已付明信片:香港海洋公園系列第16至21號──「澳洲歷奇」(空郵郵資)(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宣布,一套六款以香港海洋公園全新主題區──「澳洲歷奇」的動物為題的郵資已付明信片,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四)推出發售。此套全新明信片設計特別,讓顧客向世界各地的摯愛親朋傳情達意。

  新一輯的明信片系列展示香港海洋公園新主題區「澳洲歷奇」的三種具代表性動物,包括南澳州樹熊、紅頸袋鼠和笑翠鳥。明信片附有空郵郵資,可郵寄至所有目的地。

  這套新的郵資已付明信片每套36元,由十月二十九日起於38間集郵局、銅鑼灣郵政局、愉景灣郵政局、南丫島郵政局、淺水灣郵政局、赤柱郵政局和東涌郵政局發售。

  欲知郵資已付明信片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 www.hongkongpost.hk 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