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任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履新(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委任杜潔麗出任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處長,接替剛離任的處長吳麗敏。杜潔麗已於十月十九日正式履新。

  杜潔麗於一九九五年加入香港政府政務職系。她曾在多個政策局及部門工作,包括前工業署、懲教署、前壎秅庥盓Q科、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前環境食物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及教育局。在前往倫敦履新之前,杜潔麗出任公務員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

  作為特區政府駐倫敦的主要代表,杜潔麗在促進英國與香港的雙邊關係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杜潔麗亦會在倫敦經貿辦負責的其他八個國家代表香港,該八個國家為: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挪威、俄羅斯及瑞典。

  杜潔麗表示:「我很高興及榮幸擔當這個新的角色,在這堨N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我期待進一步鞏固及促進香港與這些國家在經濟、商業及文化方面的長期聯繫。」



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時2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