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澳洲室樂團與悉尼舞蹈團聯手演出「光」
******************

  「光」由澳洲室樂團和悉尼舞蹈團攜手同台演出,於十一月為香港觀眾帶來三齣現代舞。作品分別是《變奏•10》、《靈光》及《漫舞拉莫》,均表現出拉斐爾.邦納凱拉對編舞的熱愛。

  《變奏•10》和《靈光》用上布烈頓的音樂,分別是《畢烈治主題變奏曲》和聯篇歌曲《靈光》,以向這位英國作曲家致敬。其中《靈光》這套聯篇歌曲,會由女高音凱蒂•努南演出。

  而在《漫舞拉莫》中,我們欣賞到拉莫令人驚豔的巴羅克芭蕾和歌劇音樂;在這齣作品中,活力十足的巴羅克音樂與優美動人的當代舞相互交融,這舞碼首度公演時已場場爆滿,大獲好評。

  除此之外,演出的服裝會由赫爾普曼獎得主服裝設計師東妮•馬提捷弗斯姬製作,「光」保證讓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晚上!

  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十一月十三日及十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公演,票價分二百元、三百元、四百元和四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年滿六十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可享有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備有集體購票及套票優惠,欲知有關詳情,請參閱網頁或個別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952.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