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ACO樂窖」音樂會展示古典當代爵士搖滾交叉風格
************************

  澳洲室樂團「ACO樂窖」音樂會十一月在中環元創方舉行,帶來一個融會原聲樂器與電子樂器的晚上。

  澳洲室樂團的女小提琴家莎桃•范斯嘉是這個節目的創立人,她一手包辦策劃及領奏,更會在音樂會中演唱。「ACO樂窖」由澳洲室樂團九位成員演出,曲目橫跨古典與現代、爵士與搖滾等音樂範疇,將涵蓋巴赫和彭德雷斯奇至九寸釘樂團的作品,加上歌手凱蒂•努南的演出,《悉尼晨報》形容「ACO樂窖」是「靜靜地震撼人心」,這因樂團「把弦樂與錄音交替結合,即場串連……歌聲結合原聲結他、電子結他結合手提電腦。」

  「ACO樂窖」這次在港上演,編排的節目不拘一格。他們以極速走遍幾個世紀,把無論是觀眾期望會聽到的,或是意料之外的音韻,合成獨一無二的音樂天地。

  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八時三十分在中環鴨巴甸街元創方智方舉行,票價三百二十元(包一杯飲品),不設劃位。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年滿六十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可享有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備有集體購票及套票優惠,欲知有關詳情,請參閱網頁或個別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955.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