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前往宿霧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能源部長會議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明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啟程前往菲律賓宿霧,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第十二次能源部長會議。

  在星期二(十月十三日),黃錦星會出席以「邁向能源具應對能力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社區」為主題的亞太經合組織能源部長會議,與來自其餘二十個亞太經合組織成員負責能源事務的部長,共同探討多項相關議題,包括能源安全、能源貿易和投資、能源效益和社區可持續發展,以及推動和使用更潔淨能源。

  他亦會參與會議討論「全球面對能源應對能力的挑戰」,並介紹香港可應對氣候變化的能源基建設施。

  同日下午,黃錦星將與國家能源局副局長張玉清會晤,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

  傍晚,黃錦星會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為各成員經濟體能源部長會議代表而設的歡迎酒會。

  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能源部長會議的其他官員包括環境局副秘書長劉明光及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賴漢忠。

  黃錦星將於星期三(十月十四日)早上結束行程返港。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