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利馬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利馬時間十月九日)在秘魯利馬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年會集合各地中央銀行家、財政部長、私人銀行家和相關的持份者,討論全球經濟發展及各國共同關注的議題。

  曾俊華說:「香港藉參與年會,可以更深入了解當前的國際形勢及外在環境變化,有利香港持續發展。」

  及後,曾俊華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商貿諮詢委員會的秘魯代表共進午餐。

  曾俊華亦與多位出席會議的代表會面,就環球經濟展望交換意見。他首先與全球其中一所規模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的主席及行政總裁芬克會面。他其後亦分別與多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高層會面,包括副總裁朱民,貨幣及資本市場局副局長何東,以及亞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鏞。

  曾俊華明日(利馬時間十月十日)會繼續與其他與會代表會面,包括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