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珍藏紀念品雙週.十月捐血有禮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發言人今日(十月九日)宣布由十月十二日至二十五日連續兩星期舉行「捐血站十月呈獻:珍藏紀念品雙週.十月捐血有禮」推廣活動,鼓勵市民捐血,救助生命。

  各區捐血站將會在指定期間,推出不同的珍藏限量版紀念品,鼓勵捐血人士邀請親友一同捐血。

第一週(十月十二日至十八日):旺角、京士柏總部、銅鑼灣、沙田及元朗
第二週(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荃灣、觀塘及中區

  發言人呼籲市民把握這次黃金機會。捐血限量版紀念品,值得珍藏擁有!

  為推廣這次活動而特別設計的宣傳海報,已夾附在附件及上載至中心的「熱血使命」facebook面書專頁www.facebook.com/BloodForLifeHKRCBTS。

  中心每天需要1,100人捐血,才能維持各類型血液的正常供應。鑑於近期不穩定天氣,加上過去假期外遊人數顯著增多,影響捐血人數,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呼籲各位市民踴躍捐血,救助生命。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