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台灣朋廚烘焙坊落戶香港(附圖)
***************

  台灣朋廚烘焙坊今日(十月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台灣以外的烘焙坊,利用香港的國際營商優勢,把朋廚的品牌及獨特的烘焙藝術打進國際市場。

  朋廚屹立台灣超過十六年,已在當地開設了九間分店,以歐、日最新烘焙技術及概念創作包點。朋廚烘焙坊創辦人許詠翔表示,新開幕的朋廚香港,將推出新款麵包及西式糕點以迎合香港人的口味,更會推出網購及團購等銷售服務。

  他表示:「香港是亞洲美食之都,也是國際大都會。我們希望透過成立朋廚香港,把朋廚品牌帶到國際的舞台,讓更多朋友分享到我們用心製作的麵包和西點。」

  他補充說:「香港鄰近內地,是國際企業接通內地巿場的便利門戶。加上香港對內對外交通便利,物流設施發達,所以我們決定落戶香港,希望以朋廚香港作為內地發展的總部,負責產品生產製作、銷售業務、行銷推廣、門市拓展與營運。」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除了本地顧客,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訪港旅客均講求高質素的飲食體驗。香港為朋廚烘焙這些有意打造國際品牌的海外公司,提供有效提升品牌的曝光機會,是將品牌拓展至全球的最佳據點。」

關於朋廚烘焙坊

  朋廚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承襲日本最負盛名的製X學校,並加入法國烘焙的創作概念,製作特色的麵包和西式糕點,其招牌麵包包括卡奴內、法式焦糖奶油酥、潘妮朵霓。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朋廚烘焙坊的資料,可瀏覽www.e-bonjour.com.tw。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9614485191。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