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台灣農業自創品牌利用香港進軍國際市場(附圖)
**********************

  台灣掌生穀粒糧商號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十月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台灣以外的門市,利用香港在創意及國際營商方面的優勢,提升其農業自創品牌「掌生穀粒」的國際形象,作為踏出台灣邁向國際市場的第一步。

  該公司於二○○六年成立,自創得獎品牌「掌生穀粒」,以新穎的設計包裝重新打造台灣白米、茶葉、蜜糖等農業產品的形象。掌生穀粒創辦人程昀儀表示,希望透過香港的門市,向國際顧客宣傳台灣優質的農產品。

  她表示:「香港作為亞洲美食之都,匯集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是我們向全球展示台灣新穎農產品的最佳窗口。加上其獨特的地理優勢及國際營商環境,是我們與國際接軌的有利平台。」

  她補充說:「香港人既講求創意,不斷推陳出新,同時亦致力保留傳統文化。這獨特的文化環境正配合我們品牌的宗旨,保留台灣傳統農產品原有風味,亦以創新的營銷策略推廣我們的農產品。我們的品牌更獲得由創意香港支持、香港設計中心舉辦的『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四項大獎,這不但是對我們品牌的認同,亦肯定了我們落戶香港的決定。」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華洋薈萃的活力商都,一直吸引世界各地的企業來港開展業務,其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及作為亞洲創意之都的優勢,是海外企業提升產業品牌形象、開闊行銷渠道及拓展海外市場的最佳據點。」

關於掌生穀粒

  台灣農業自創品牌「掌生穀粒」由台灣掌生穀粒糧商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其諧音是「掌聲鼓勵」,表揚台灣傳統的農產品,並以嶄新的設計包裝將農產品打入禮品市場,如以米作為婚宴、滿月、餽贈親友、外賓及客戶的禮物。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掌生穀粒的資料,可瀏覽www.greeninhand.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9191644399。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