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澳門政府代表團參觀香港公共醫療設施(附圖)
*********************

  澳門社會文化司代表團今日(十月八日)下午抵達香港,參觀香港的公共醫療設施,進一步了解本地公立醫院的服務和運作。

  代表團由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率領,首先前往律敦治醫院,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憒b場歡迎。代表團參觀該院的急症老人科病房,病房的設備和運作安排,均以長者病人的需要和能力而設計,使他們能在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接受治療及進行復康活動。

  高永文說:「香港和澳門的壎苂敻瓥〞驨鰜Y密切,經常就相關事宜交換意見和分享經驗。今日的訪問可讓代表團了解香港公共醫療服務的最新情況。」

  代表團其後訪問設於鄧肇堅醫院日間醫療中心的醫院管理局「護訊鈴」社區健康電話支援中心。「護訊鈴」服務旨在加強對有較高入院風險的出院長者病人及慢性疾病患者的支援。

  他們最後探訪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參觀該院的緊急救援設施。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