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視察「中港企業招聘博覽會」(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八日)前往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視察「中港企業招聘博覽會」的招聘情況,並了解求職者對招聘會的反應。

  是次招聘會由勞工處聯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合辦,共有四十間內地與香港的知名企業參與,提供約3 000個職位空缺,涵蓋經理、人力專員、管理見習生、土木工程師和程式分析員等不同職位種類。大部分空缺除了適合中學以上學歷或少於兩年相關工作經驗的青年人申請外,亦適合具備大專學歷的求職者申請。

  張建宗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和副總裁朱華陪同下,先後聽取多間內地與香港企業的招聘人員簡報最新的招聘情況,並與部分求職者交談,了解他們對招聘會的意見和內地就業的意向。

  張建宗說:「內地近年發展迅速,造就大量的就業機會,是次招聘博覽會正好讓求職人士認識內地就業的發展機遇,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求職選擇。香港青年人既有兩文三語和國際視野的優勢,只要願意抓緊內地經濟發展的機遇,肯做肯學,相信一定能為自己的事業奠下堅實的基礎。」

  一連兩日的招聘會由昨日開始,共吸引1 670名求職者出席。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