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撤銷職業介紹所牌照
************

  勞工處最近撤銷了易傭洽(位於灣仔)的職業介紹所牌照,因持牌人就牌照申請向勞工處提供失實及誤導的資料,被信納為非經辦職業介紹所的適當人選。

  勞工處發言人表示:「根據《僱傭條例》,任何職業介紹所經營者或打算經營職業介紹所的人士,若曾違反《僱傭條例》第XII部,就其牌照的申請向勞工處處長(處長)提供虛假或誤導的資料,或被信納為非經營職業介紹所的適當人選,處長可拒絕簽發或續發職業介紹所牌照,或將其現有的職業介紹所牌照撤銷。」

  勞工處提醒所有職業介紹所的經營者必須依法經營,向勞工處提交真確及最新的資料,否則其牌照可被撤銷或拒絕續發。

  有關職業介紹所無牌經營或濫收求職者費用的投訴或查詢,請致電二八五二 三五三五,與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組聯絡,或親身前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十二樓辦理。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