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探訪香港體育學院(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月七日)上午到訪位於沙田的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了解體院的最新發展及運動員的訓練情況。劉江華與多位教練及超過七十名運動員會面,聽取他們匯報在不同體育範疇的訓練過程和比賽情況,並視察最新的儀器設施及觀看體育示範。

  劉江華說:「體院不單為香港精英運動員提供先進的訓練、運動科學和醫學的支援,更照顧運動員的教育及就業需要。多年來,體院團隊為香港訓練了不少精英運動員,贏取了不少國際賽事獎牌。我在此預祝明年在巴西舉行的奧運會,香港運動員再創佳績,贏取更多的獎牌。」

  香港體育學院主席唐家成、院長李翠莎博士,以及負責相關項目的代表亦向劉江華講解不同體育館設施及訓練情況,運動員接受表現評估、體能鍛鍊、醫療支援等具體方法。此外,劉江華亦探訪了體院運動員宿舍,親身體會他們的住宿環境。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