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續.舞」系列第一炮獻上林俊浩李健偉心血結晶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續.舞」系列第一炮節目,於十月底獻上兩位本地編舞家林俊浩和李健偉的最新作品。

  《ODDs》是林俊浩編而優則演的新作,「交錯在線上的一點,過後可曾意會一瞬共存」,聯同演而優則舞的蔡運華,加上來自瑞士的聲音藝術家本傑明.賴沙和費比安.格哲爾、資深舞台設計李智偉;錄像設計成博民,打造內在迴旋軌道,感應外在大千連結,微觀自身。

  李健偉的《銀河製造者》是錄像與舞蹈虛實交錯的作品,翻開現實中的寓言書——一個存在卻又不被人看見的造夢者,遊走於夢想卻又失去夢想的生活,在廢棄之地栽出一個星空。美麗,源自一種腐壞;腐壞,原是一種啟示。

  雙舞作節目十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十月三十一日及十一月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公演,門票一律一百六十元,現於各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備有集體購票及系列套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系列或個別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969.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