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清潔區內『三無大廈』」活動(附圖)
*****************************

  灣仔民政事務處及灣仔區青年大使會合辦「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清潔區內『三無大廈』」活動,以改善區內「三無大廈」公共地方的環境壎矷A推廣保持樓宇及環境清潔。

  活動啟動禮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在灣仔堅拿道天橋底舉行,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灣仔區議會屬下食物及環境壎糽e員會(委員會)主席鍾嘉敏、委員會副主席鄭其建及灣仔區青年大使會主席周錦威博士等主持典禮儀式。

  馬紹祥在致辭時說:「香港是我們的家,全城清潔是我們每一位市民的責任,我鼓勵各位積極參與和支持這次運動,保持環境清潔,並持之以恆,使之成為我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主禮嘉賓及灣仔區議員於典禮後聯同青年義工於耀華街參與「三無大廈」的清潔工作,協助改善大廈公共地方的環境壎矷A鼓勵居民攜手合作,共同締造清潔的社區。

  是次活動由灣仔區議會贊助,目標為區內約60幢「三無大廈」的公共地方提供清潔服務,約有700個住戶單位會受惠。



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