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訪問瑞士教育、研究和創新部(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訪問團昨日(九月二十四日)在瑞士繼續職務訪問,以了解當地的職業教育及培訓。

  訪問團成員首先到訪教育、研究和創新部,並與教育合作部主管Therese Steffen博士會晤。Steffen博士向訪問團概述瑞士的職業教育及培訓制度,以及該國在職業教育及培訓方面的法例。訪問團隨後聽取瑞士聯邦職業教育及培訓學院院長Cornelia Oertle博士講解,以了解該學院在職業教育及培訓制度下擔當的角色。

  訪問團亦拜訪瑞士聯邦議會,並參觀其議會大樓。隨後,訪問團與瑞士聯邦議會科學教育暨文化委員會主席Aebischer Matthias和其他委員會委員舉行午餐聚會。

  訪問團在下午與瑞士中小企業聯會副總監Christine Davatz-Höchner會晤,以了解該聯會在瑞士的職業教育及培訓制度下的工作。

  訪問團今日(九月二十五日)繼續在瑞士進行訪問,然後啟程返港。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