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往菲律賓出席第二十二次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部長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九月二十三日)前往菲律賓,出席九月二十五日在伊洛伊洛市舉行的第二十二次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部長會議。

  今次會議的主題是「中小企業在全球經濟主流化」,與會部長將就三個議題進行討論,分別是通過可持續及具適應力的中小企業推動包容性增長、推進中小企業現代化和達致統一標準,以及消除對中小企業的貿易壁壘,包括進入市場的障礙。蘇錦樑將於會議上,就利便中小企業可持續及具適應力增長的政府政策和措施發言。

  蘇錦樑出席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部長會議前,會於九月二十四日出席投資推廣署在馬尼拉主辦的研討會。有關研討會的主題是「香港--享地利、握先機」,旨在向菲律賓企業介紹香港的商機。

  蘇錦樑九月二十五日晚上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