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九龍城區清潔街市活動(附圖)
******************************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民政處)及食物環境壎芵p今日(九月十九日)在紅磡市政大廈地下紅磡街市舉行九龍城區清潔街市活動,鼓勵街市商販及市民時刻保持街市及社區的清潔壎矷C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政治助理陳百里博士、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及食物環境壎芵p九龍城區環境壎芩`監鄭永輝等參與活動。

  蘇錦樑在活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保持香港清潔,官、商、民的合作是成功的關鍵。政府推出「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目的是喚起社會各界對保持個人及環境壎耵熒N識。他呼籲商販及市民保持環境清潔,攜手締造一個整潔的社區。

  典禮後,一眾嘉賓、紅磡分區委員會及土瓜灣分區委員會委員和地區人士清潔紅磡街市的公用設施及向商販和市民派發清潔包,加強宣傳個人及社區壎耵滬垠n性。

  為響應全城清潔運動,九龍城民政處已舉行一連串的活動,包括在區內向市民派發清潔包、與區議會和社區合作宣揚「全城清潔」的信息,以及協助清潔區內「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等。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