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灣仔區「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活動(附圖)
************************

  灣仔民政事務處(民政處)及灣仔區議會今日(九月十三日)在銅鑼灣派發清潔包,推廣個人及社區清潔壎耵熒N識。

  食物及壎竻蔑ぃ蔽瓥粉F始教授、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灣仔區議會屬下食物及環境壎糽e員會主席鍾嘉敏,以及灣仔區議員伍婉婷等在告士打道、記利佐治街及百德新街參與派發清潔包活動,提醒市民保持個人、家居及環境清潔的重要性。

  為配合「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民政處及灣仔區議會自八月初以來積極合作,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開蓬巴士巡遊宣傳等。民政處將持續推動清潔運動,向區內業主立案法團、互助委員會、業主委員會及「三無大廈」住客派發清潔包,呼籲他們加強清洗樓宇的公用地方。

  此外,由灣仔區議會贊助、民政處及灣仔區青年大使會合辦的「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清潔區內『三無大廈』」活動將於本月下旬推行,屆時將會為區內約60幢「三無大廈」的公共地方提供清潔服務,約有700個住戶單位會受惠。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