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清潔校園 由我做起」啟動禮(附圖)
******************************

  深水鶗蟀F事務處(民政處)今日(九月九日)舉辦「清潔校園 由我做起」啟動禮,藉此鼓勵學生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培養良好的壎芠葴D。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莫君虞、深水鶧狦雪|主席郭振華,以及參與「清潔校園 由我做起」伙伴學校的代表於聖母玫瑰書院主持啟動儀式。

  許曉暉在致辭時表示,保持環境清潔壎耵熙d任不但應該人人有份,更應該從小培養。她鼓勵同學建立「清潔校園 由我做起」的意識,並在社區宣揚清潔信息。

  主禮嘉賓於典禮後分別與聖母玫瑰書院及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的學生一同參與校園清潔工作,並參與工作坊,學習廚餘紮染及自製艾草蚊香。

  深水鶧洃漲@有二十三間中小學參與成為「清潔校園 由我做起」活動的伙伴學校(見附件)。伙伴學校除會利用課堂或早會時間推廣保持環境壎耵澈H息外,亦會在校內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例如清潔比賽及校園清潔活動等,以及組織校園清潔大使和清潔糾察,將保持清潔的信息帶入校園。

  民政處自上月初以來,一直不遺餘力地在不同層面推動社區參與「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並舉辦了一連串活動,包括巴士巡遊宣傳活動、環境壎肭楛d講座。民政處安排承辦商清潔區內部分環境壎芵欠理想的「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同時向區內居民派發清潔包,深化他們對清潔香港活動的認識。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