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西區「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活動(附圖)
************************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處)今日(九月四日)在德輔道西「海味街」向市民及商戶派發清潔包,以喚起居民對於個人、家居及社區環境壎耵熒N識和關注。

  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憛B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周可喬、上環及西營盤分區委員會主席夏中建,以及香港海味雜貨商會成員出席活動,沿德輔道西派發清潔包,以提高市民對保持環境清潔和個人壎耵熒N識。

  為配合「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民政處積極與區議會、地區團體、大廈管理組織及學校等合作,針對社區清潔及宣傳教育兩個範疇,推行一系列活動。

  民政處在一些有環境壎肭暋D的私家後巷,以及沒有管理組織的「三無大廈」的公共地方進行一次性清潔工作,以改善環境壎秅庣社y有關居民保持環境清潔。

  在宣傳教育方面,民政處亦向區內市民、業主立案法團、互助委員會、商鋪、外傭及學生等派發宣傳單張及各類清潔用品,以推廣保持個人、家居及環境壎耵滬垠n性。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