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回應優化尖沙咀海濱計劃
**************

  就傳媒查詢有關優化尖沙咀海濱計劃(優化計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九月二日)表示,康文署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昨日就優化計劃,再次諮詢海濱事務委員會九龍、荃灣及葵青海濱發展專責小組的意見。會議上,專責小組就計劃的推展,包括設施的設計和將來的管理計劃,提出不少意見,並建議進一步加強公眾諮詢和參與,以優化方案。就專責小組的建議,康文署會盡快提交公眾參與工作計劃,讓公眾對海濱的設計和營運有更好的參與,並會再諮詢專責小組的意見。

  康文署和新世界在昨日的會議上已匯報工程計劃,現時由新世界管理的星光大道擬在十月初關閉進行整修和改善,展品將移至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繼續展出。至於尖沙咀東部海濱和梳士巴利花園工程,康文署會繼續考慮各方意見,以進一步優化設計方案,並擬在二○一六年第一季展開工程前,再次諮詢專責小組的意見。

  至於簽訂新的管理委託協議,康文署會繼續與新世界商討,以及考慮公眾對將來管理計劃的意見,具體內容有待落實。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