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西貢區將軍澳運動場的副場將於九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田徑跑道翻新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將軍澳運動場主場田徑跑道、鄰近的香港單車館公園緩跑徑或同區的西貢鄧肇堅運動場。

(二)觀塘區瑞和街體育館的主場、活動室及壁球場將於九月十四日至十一月十六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維修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曉光街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三)北區龍琛路體育館的壁球場將於十月二日至十一月十六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改善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和興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市民欲查詢上述康體設施的最新情況,可參閱場地告示或直接聯絡場地職員。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