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加強清潔泳灘(附圖)
******************************

  為配合「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除繼續致力保持轄下場地清潔外,亦會推行一連串的措施,其中包括加強清潔三個海上垃圾相對較多的泳灘,即荃灣區的海美灣泳灘、離島區的貝澳泳灘和洪聖爺灣泳灘。

  康文署今日(八月二十五日)特別安排清潔承辦商員工於貝澳泳灘進行清潔行動。署方在今年四月至十月雨季期間,尤其是颱風、強烈季候風或大雨過後,會在上述三個泳灘額外進行約一百次清潔行動。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署方一直不遺餘力維持公眾泳灘的清潔,讓游泳人士在清潔舒適的泳灘暢泳、享受日光浴或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

  署方亦歡迎社區團體到其轄下泳灘進行清潔行動,並會提供協助和支援。不同社區團體已計劃陸續到署方轄下泳灘協助清潔。

  同時,該署將於中秋節期間,在轄下的戶外康樂場地包括公園、泳灘及燒烤場地等熱門賞月地點,安排約一千名清潔工人當值,以加強場地的清潔,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

  署方期望透過這次運動,既提升市民對泳灘清潔的關注,亦提醒市民在歡度佳節時顧己及人,保持環境壎秅庢R護公物,不要亂拋垃圾、煲蠟或放孔明燈。署方並呼籲各有關團體和地區組織攜手合作,同心協力,保持香港清潔。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2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