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沙田區清潔香港嘉年華暨頒獎典禮(附圖)
*******************

  沙田區清潔香港嘉年華暨頒獎典禮今日(八月二十三日)於沙田公園露天劇場舉行,為「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沙田區清潔香港活動揭開序幕,希望通過政府的努力、地區人士的支持及市民的參與,匯聚各方力量,達致「全城清潔」的目標。是次活動內容十分多元化,除了有各項精彩表演及攤位遊戲外,亦有環境壎芩耨y及潔手比賽等。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熊志添醫生、立法會議員及沙田區議會壎秅怹藿狻e員會主席葛珮帆、食物環境壎芵p沙田區環境壎芩`監蔡雨聖、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以及沙田區小學校長會主席吳信昌。

  劉江華在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於八月一日開展「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以來,匯聚了社會各界的力量,致力提高公眾對環境清潔的關注。他補充說,為配合清潔運動,沙田區將推展全方位清潔工作,包括加強協調各政府部門的控蚊工作,以及安排青年義工協助清潔區內「三無大廈」,並探訪居於「三無大廈」的長者,向他們傳遞清潔信息及獻上關懷。

  為提高區內小學及幼稚園學生對日常環境壎耵疑鰝`,沙田區議會於七月中舉辦了「2015沙田區清潔香港填色比賽」,有關獎項於典禮上頒發,各得獎作品亦於同場進行展覽。

  主禮嘉賓及沙田區議員於典禮後一同於沙田公園向市民派發清潔包,宣傳清潔香港的信息。
 
  是次活動由沙田區議會轄下沙田區清潔壎秅u作小組主辦,並由沙田民政事務處協辦。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