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招標承投自動售賣機/廣告位牌照及政府食堂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招標承投位於落馬洲管制站客運大樓抵境區及離境區的兩台自動售賣機牌照,以及位於銅鑼灣鴻興道前灣仔貨物裝卸區的廣告位牌照。此外,政府產業署就位於粉嶺蝴蝶山路1號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的物業租用權招標,該項物業包括:(i)初級警務人員會所地下及1樓的政府食堂;(ii)警官會所地下的政府食堂;及(iii)地面的小食亭。

  位於落馬洲的物業只可用作安裝及操作自動售賣機,用以售賣不含酒精飲品,位於銅鑼灣的物業則只可用作安裝、操作、管理、維修及控制廣告展示系統作展示廣告之用。位於粉嶺的物業只可用於經營食堂及小食亭。

  招標公告於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刊登憲報。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場地的投標者須致電2594 7697政府產業署預約。視察位於落馬洲的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八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預約;視察位於銅鑼灣的物業的投標者則須於今年九月四日或之前預約;而視察位於粉嶺的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八月二十七日或之前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位於落馬洲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九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時,位於銅鑼灣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九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而位於粉嶺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九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