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元朗區啟動禮(附圖)
*************************

  元朗民政事務處今日(八月十八日)於元朗政府合署壽富街出入口對出空地舉行「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元朗區啟動禮,以鼓勵全民參與,保持社區和公眾地方壎矷C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食物環境壎芵p元朗區環境壎芩`監張培仲、元朗區議會副主席王威信、元朗區議會環境改善委員會主席梁福元及副主席鄧貴有主持典禮儀式。

  黃錦星在致辭時表示,「全城清潔」運動旨在提高市民保持香港清潔健康的意識,以預防各種威脅公共壎耵滲e病,同時加強市民對香港的認同感和歸屬感,使香港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他呼籲每一位以香港為家的市民都要克盡己任,保持環境清潔。

  主禮嘉賓、元朗區議員及各分區委員會委員於典禮後在青山公路(元朗段)(即元朗大馬路)及壽富街一帶向市民派發清潔包,提醒他們要時刻保持家居清潔和個人壎矷C

  是次活動由元朗民政事務處主辦,並得到元朗區議會及各分區委員會全力支持。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