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宣傳香港作為亞洲葡萄酒樞紐(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阿德萊德時間八月十三日)在阿德萊德與澳洲葡萄酒業界翹楚會面,進一步推廣香港作為亞洲葡萄酒樞紐的地位。

  蘇錦樑聯同香港葡萄酒業代表團在阿德萊德參觀澳洲國家葡萄酒中心。參觀期間,他和澳洲葡萄與葡萄酒局首席執行官Andreas Clark及南澳葡萄酒協會主席Ben Gibson會面,了解當地葡萄酒業的最新發展。他表示,香港作為免葡萄酒稅的亞洲葡萄酒樞紐和進入內地增長中葡萄酒市場的大門,將繼續是協助南澳葡萄酒進入內地市場的最佳地方。

  蘇錦樑隨後轉往巴蘿莎山谷參觀一家著名葡萄酒廠,並在南澳第一產業與地區部行政總裁Scott Ashby所設的午宴上和澳洲葡萄酒業的代表會面,與業界領袖討論香港商人如何協助南澳葡萄酒業開拓香港和內地市場。

  晚上,蘇錦樑會出席南澳洲總督黎文孝的晚宴。

  蘇錦樑將於明日(八月十四日)在阿德萊德出席澳亞藝術節和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合舉辦的點睛儀式和酒會。



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