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深水鶧炰M潔運動啟動禮暨巴士巡遊(附圖)
******************************

  為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深水鶗蟀F事務處(民政處)今日(八月十日)舉行深水鶧炰M潔運動啟動禮暨巴士巡遊,藉此提高市民對清潔壎耵熒N識。

  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莫君虞、食物環境壎芵p深水鶧狨藿壎芩`監黎家傑、深水鶧狦雪|主席郭振華及深水鶧狦雪|屬下環境及壎糽e員會主席陳鏡秋等主持典禮儀式。

  主禮嘉賓及深水鶧狦陪於典禮後一同參與巴士巡遊,穿梭區內多個地點,包括長沙灣社區中心、保安道街市、美孚新h、鴨寮街、南山h等,派發清潔包予市民,鼓勵市民養成良好壎耵熔葴D。

  民政處會於八月中旬至九月期間舉辦多項宣傳及公眾教育活動,包括環境壎肭楛d講座及清潔校園活動,同時亦會安排承辦商清潔區內部分環境壎芵欠理想的「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將清潔香港的信息帶到社區每個角落。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