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在機場檢獲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過去兩日在機場偵破兩宗販運毒品的案件,共檢獲約三點六五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四百六十萬元,拘捕四名女子。

  一名女子昨日(八月八日)從哥倫比亞波哥大經法國巴黎飛抵本港。海關人員替該名女子清關時,發覺其步姿異常。經進一步搜查,發現在該名女子所穿的特製內褲,藏有共重約一點六五公斤懷疑可卡因,約值二百一十萬元,故將其拘捕。海關人員其後跟進調查,於昨日再在尖沙咀拘捕另外兩名女子。

  此外,海關人員今日(八月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一名入境女子,檢獲共重約兩公斤懷疑可卡因,約值二百五十萬元。該名女子從巴西聖保羅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扎比飛抵本港。海關人員在檢查該名女子時,發現她小腿綁藏懷疑可卡因。

  四名被捕女子年齡由二十九至四十四歲,其中兩人報稱廚師及公關,其餘兩人報稱商人,她們將會被控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人士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2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