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附圖)
******************************

  東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處)今日(八月九日)舉行「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宣傳清潔香港的信息,提醒市民注重個人及環境壎矷C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及副主席龔瓛說B食物環境壎芵p署理東區環境壎芩`監梁美賢及東區區議會屬下各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主持典禮儀式。

  張建宗在致辭時說,要改善環境,需要每一位市民做好個人壎矷A同時注重公眾地方的清潔。他呼籲市民攜手同心,響應這次運動,共建一個清潔及清新的城市。

  鄧如欣表示,為鼓勵更多居民積極投入參與清潔運動,民政處亦將於本月舉辦環境壎肭楛d講座,以及安排承辦商清潔區內一些「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以改善大廈的環境壎矷A鼓勵業主和住客提升大廈管理的質素。

  主禮嘉賓及東區區議員於典禮後前往小西灣街市外派發清潔包,隨後參與巴士巡遊。巴士巡遊以小西灣h為起點,走訪區內多個地點,包括筲箕灣、愛秩序灣、北角及維多利亞公園等,派發清潔用品包予市民和外傭,呼籲他們注意壎矷C
 
  是次活動由民政處主辦,食物環境壎芵p協辦,並得到東區區議會全力支持。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