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活動今日啟動(附圖)
**********************

  灣仔民政事務處、灣仔區議會屬下食物及環境壎糽e員會及青新角度合辦「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活動,以提升市民對清潔壎耵疑鰝`。活動典禮今日(八月二日)在灣仔堅拿道西天橋底舉行。

  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憛B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食物環境壎芵p灣仔區環境壎芩`監陳中志及灣仔區議會屬下食物及環境壎糽e員會主席鍾嘉敏等主持典禮儀式。

  高永文在致辭時說,「灣仔區全城清潔齊動手」可謂「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的頭炮活動之一。行政長官決定推動「全城清潔」運動,主要是回應市民對維持香港市容和公眾壎秅攳q殷切的期盼。香港這個家是屬於每一個香港人的。要維持一個清潔壎耵滬輕銦A單靠政府部門的努力並不足夠,還需要社區不同層面相互合作和每位市民的積極參與。

  主禮嘉賓及灣仔區議員於典禮後前往附近後巷進行清潔,及在堅拿道西天橋底派發清潔包。灣仔區議員隨後亦參與開蓬巴士巡遊,並在區內不同地點派發清潔包,提醒市民個人壎秅峸a居清潔的重要。

  由八月中旬至十月中旬期間,灣仔民政事務處將持續推動清潔運動,向區內業主立案法團、互助委員會、業主委員會及「三無大廈」派發清潔包,呼籲他們加強清洗樓宇的公用地方。此外,食物環境壎芵p也將加強對區內壎芘舊I的清潔工作,提升社區環境壎矷C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