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繼續悉尼訪問行程(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悉尼時間七月三十日)繼續悉尼訪問行程,在早上他出席了博鰲亞洲論壇悉尼會議,並就亞洲經濟發展的最新形勢、地區發展所面對的挑戰,以及「一帶一路」對亞洲發展的影響發表演說。

  陳家強在下午與澳洲財政部長霍基見面,就區內經濟情況交換意見。

  他隨後亦分別與澳洲聯邦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Ian Narev和澳洲證券投資監察委員會副主席Peter Kell見面,討論兩地銀行業界的情況和監管事宜的最新發展。

  他之後又到訪金融科技中心Tyro FinTechHub,並與初創金融科技公司代表見面,了解他們的業務。

  陳家強明日(悉尼時間七月三十一日)早上會與澳洲退休基金協會行政總裁Pauline Vamos會面,並在禮節性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悉尼總領事李華新後結束訪問行程,明日晚上(香港時間七月三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